环形废墟墟

zro虽然莫得什么必要,但还是可有可无地说明一下orz


*2020元旦之前大约都8⃣️会再更《男寝8B》

因为要码论文,一开电脑打字“要搓论文”的阴影就铺天盖地压过来,所以实在🈚️心力心情写文。

在这里给辛勤催更的大家道歉了!!!

(元旦之前就是蹂躏我!榨干我!我都挤不出一个字的!)

(我已经是一块风干的老橘子皮了,枯萎.jpg)



*最近半个月产出会变少

因为学校提前进入考试月了,这半个月会被各种考试吊起来打。

所以除了圣诞贺图(在画了在画了)之外,顶多只有有粗糙摸鱼掉落。



*关于抱图和约稿

因为之前时不时有人问,我又无法及时回复,所以一起说下:

抱图做头像之类的完全没有关系!告知一下就行!画画是业余爱好,能受到肯定我非常高兴!!

转载之类的在私信里说一下以及注明lofid就好。一样谢谢喜爱!

约稿的话,因为最近实在莫得时间,我就不恰饭了。寒假两个多月,可能会画一些点图,除此之外看情况可能会接。

(但还是那句话,反正我的图都可以抱,直接拿成品是不是还给各位老板省钱了,定两个精致头像的钱买一盘塞尔达传说它不香吗?´д` ; 每天救救公主找找呀哈哈多快乐啊!(ntm))

(dbq我是真的懒orz)



*关于打tag

打了cptag就是有cp倾向的,没打就是没有。

tag规则啥的还不是很明白!但是我自己差不多是这么个意思´д` ;

(不要在单人图刷cp欧!——但是刷了也别害怕,我倒不会因此而生气的,只是担心关注我的朋友是角色厨但不是cp粉的看了会不太舒服——反正就是网上冲浪、相互体谅啦!)



*关于cp倾向

最近主要蹲jo、鬼灭、方舟、塞尔达。

首先,是完完全全杂食党,来者不拒那种(。

其次,产出的话,除了单人,鬼灭的话只产炭右,jo站乔家受,方舟合家亲,塞尔达林塞和林受——因为觉得吃杂食还好,产杂食会看起来很奇怪(精神分裂),所以主要只产这些噜!

最后,除了产出恒定以外,丝毫不介意被喂各种香香粮,只要是好食的饭我都爱恰!


2019的最后一个月,祝大家顺顺利利生活愉快!!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评论(1)

热度(11)